采购电源、电子元器件、电源制造设备、就来亚太电源展

发布时间:2021/12/24 10:05:41

近年来,随着电子信息技术,数字信息技术的高速发展,各地电源产量与产值都处于稳步上升的阶段,而从当前市场区域来看,亚太地区拥有最大的电源市场份额,其次是北美和欧洲,亚太地区的市场主要包括发展中的经济体,例如中国和印度,它们对移动电源具有巨大的潜力。在中国,日本和韩国等国家,对便携式消费电子设备和下一代电子产品的需求不断增长,这也大力推动了亚太地区电源市场的发展。

目前,我国正处于“十四五”快速发展期间,正在加速推动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构建进程,而能源安全和清洁低碳作为我国电源发展的关键词,则起到了让政策快速施行的关键作用。

在国家政策的加持之下,亚太国际电源展紧跟政策发展的脚步,助力亚太电源企业把握市场新方向,全面布局电源新市场。2022年8月10日-12日,由广东省粤港澳合作促进会和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22年亚太国际电源展,将于广交会展馆正式开幕。

本届展会融合了电源产业链的所有资源,并获得了广东省粤港澳合作促进会、广东省照明电器协会电源专业委员会、深圳市电子商会、深圳市半导体照明产业发展促进会、广东省对外经济合作企业协会等各级相关部门组织的鼎力支持。预计将会有500多家电源领域的企业前来展馆展示行业最新的电源产品及技术、配套和终端设备,并邀请40000+专业观众莅临现场采购洽谈,为各大电源行业同仁搭建一个理想的商贸洽谈平台。

1.聚焦电源市场,联动电源产业链

汇集电源产业资源,聚焦亚太电源市场,集中展示普通电源,特种电源,电子变压器及电感器,电源配套产品,电源制造设备及辅助材料,电源相关软件等六大类产品,全方位联动电源上下游产业链。

2.百家名企汇聚,开启合作之路

作为全球电源产业链的重要展览平台,2022亚太国际电源产品及技术展,紧跟我国电源行业的发展趋势,吸引了近500家名企前来参会,电源展商名企的到来不仅可以进一步为前来采购的人员提供海量的产品选择,还能够与企业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此外,本届亚太电源展还吸引了数万的专业观众,众多在电源领域比较突出的精英均会聚集于此,在为企业答疑解惑的同时也能为企业提供一个极好的解决方案,提高企业在市场的竞争力。

3.云上会展全新布局,赋能展会科技导向

本届展会将充分发挥战略合作伙伴“云展动力”的大数据平台精准营销的能力,从1.3亿的海量数据库中寻找潜在客户,并借助人工智能、多媒体互动科技、实景三维、数字创意、精准大数据库与实体经济的深入融合技术,实现AI+大数据+会展的经济发展理念,助各行企业赋能推进数字化转型,快速推动企业发展,满足全世界企业的贸易需求,让生意变得更便捷、更简单!

4.行业大咖云集,深度研讨电源行业发展趋势

大咖云集,以宏观视角解读电源行业发展趋势,共同探讨电源发展的未来之道,与众多有识之士共同研讨电源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展会同期将举办多场专题研讨会,形成一个集商贸交易、展示交流、活动宣传为一体的年度巅峰盛会。

2022年,以亚太国际电源展为引,汇聚多方力量,全方位开拓电源市场,深度剖析电源行业的未来发展方向,云上开启电源展,以精准大数据为基准,获取更多潜在客户,与诸位行业同仁一起发掘新时代的发展商机,当然,若您想要采购电源、电子元器件、电源制造设备等产品,就来亚太电源展。

友情链接
家电消费网 环球家电网 口碑家电网 艾肯家电网 家电中国网 现代家电网 家电网 硅谷动力家电 慧聪家电 中国家电网 网易家电 新浪家电 环球家电网

知名品牌

TEL:13671245596   安全帮助热线:13671245596   

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招聘信息

CopyRight©2024 环球家电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排行榜

编辑QQ:321014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