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卡利亚橱柜荣获2021广州设计周推荐品牌

来源:百姓家电网 发布时间:2022/1/1 9:58:48

近日,2021广州设计周取得了圆满成功,卡利亚非常荣幸获得了广州设计周推荐品牌以及“中国设计选材金牌服务商(2021-2022)”的荣誉称号。

2021广州设计周作为中国设计界的年末大秀,已然成为了热点和亮点聚焦的大势舞台,吸引了国内外众多目光的关注。作为健康美好人居生活理念的践行者,卡利亚始终在不锈钢定制家居的自身领域深耕,无论是不锈钢厨柜卡利亚传奇系列,还是集成者的不锈钢中岛天山冰川系列,都展现了出众的颜值和优质的细节,设计感和品质感满满,值得细细品鉴。

卡利亚展现以新技术、新工艺、新设计赋能的全钢定制产品,得到了广州设计周的推荐,在一定程度上扩大了品牌知名度,也让更多的新生代设计师们知道卡利亚品牌。

获得2021广州设计周推荐品牌和中国设计选材金牌服务商荣誉称号既是一种肯定,也是一项激励。未来,卡利亚将继续不遗余力地走精致路线,用心创造品质家居。

友情链接
家电消费网 环球家电网 口碑家电网 艾肯家电网 家电中国网 现代家电网 家电网 硅谷动力家电 慧聪家电 中国家电网 网易家电 新浪家电 环球家电网

知名品牌

TEL:13671245596   安全帮助热线:13671245596   

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招聘信息

CopyRight©2024 环球家电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排行榜

编辑QQ:321014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