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康集成灶搭乘中国速度,向健康出发

发布时间:2022/1/5 17:19:31

2022年1月5日,帅康集成灶健康高铁列车在上海虹桥站盛装启程。立足新起点,借助中国高铁的国民影响力,承载着帅康集成灶强大的品牌实力和信心以及对美好生活的祝愿和向往,全速驶向品牌传播的崭新征程,持续为用户提供不断升级的健康厨房解决方案,开启健康厨房新时代。

华铁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王静,帅康电气总裁孙命阳,帅康电气副总裁杨兵,帅康营销公司副总经理张建皋,帅康集成厨房副总经理逄勇等领导嘉宾出席,共同为专列剪彩揭幕,见证帅康冠名列车首发。

作为健康厨房开创者,帅康近40年来始终以守护用户健康为己任,以“核心技术突破”为驱动,不断为用户提供更健康、科学的厨房生活,深受近5000万用户信赖,并且连续14年蝉联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品牌价值513.86亿元。凭借健康理念和匠心品质,帅康成为中国国家体操队供应商,持续向消费者传递健康的生活方式。帅康集成灶首创发明脉冲蒸压深度洗,不反味,更健康,更是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据奥维云网权威数据显示:2020年,帅康自动清洗集成灶销售量行业遥遥领先。

基于品牌内核的一致性,帅康携手华铁传媒登陆中国高铁,是“民族品牌+中国制造”的实力印证,也是品牌全国化、高端化传播战略的第一步。借助高铁“自主创新、高品质”等强IP赋能品牌形象,将有效丰富品牌文化内涵,迅速提升品牌价值及美誉度,进一步增强消费者对帅康品牌的信任和认可,实现品牌认知的高效渗透。

与此同时,上海是面向全国乃至世界的重要窗口之一,本次首发,将再次借助中国高铁的国民及世界影响力,持续引爆品牌关注度和话题度,进一步扩大品牌高度和影响力。

时值一年一度的春运,被压抑许久的出行需求被进一步释放,预计全国铁路客运量将超过14.8亿人次,较2021年增长1倍以上。借助日益增长的庞大客流,帅康集成灶品牌形象将深入更多消费者心中。

帅康集成灶高铁列车内,视听结合的多元化媒体形式,贯穿整个列车,反复、高频次传播帅康集成灶品牌信息,为品牌营造了长时间、深入接触并感知的沉浸式体验氛围,也让更多的消费者和家庭了解到帅康所创造的高品质、健康厨房生活,“帅康集成灶”高铁列车风驰电掣,借高铁速度之快,网络覆盖之广,将更优质的产品、更贴心的服务广泛传播,将“健康厨房”传递到大江南北,竭诚为广大消费者打造一个更健康、更舒适的家。

精致生活,源于细节。帅康自动清洗集成灶采用脉冲蒸压深度洗技术,105℃高温高压蒸汽,经“加热、汽化、增压、喷射”四冲程脉冲喷射,能形成1.5Kg的强大冲击力,在5分钟内高频次反复冲击油污,让叶轮持久保持干净如新,完美实现“蒸洗5分钟,干净一整年”的美好追求。同时,帅康自动清洗集成灶兼备杀菌保洁作用,15分钟120℃高温烘干换气,深度清洗不反味,满足了人们对健康厨房生活的需求。

未来,帅康将继续升级健康厨房解决方案,让亿万家庭用上健康厨房,享受健康生活,为中国厨电行业发展助力。

友情链接
家电消费网 环球家电网 口碑家电网 艾肯家电网 家电中国网 现代家电网 家电网 硅谷动力家电 慧聪家电 中国家电网 网易家电 新浪家电 环球家电网

知名品牌

TEL:13671245596   安全帮助热线:13671245596   

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招聘信息

CopyRight©2024 环球家电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排行榜

编辑QQ:321014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