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水联网发布slogan懂水更懂家

来源:百姓家电网 发布时间:2022/3/4 11:22:20

众所周知,水在日常生活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但随着大家对生活品质要求的提高,对家庭用水也有了更高的要求。就拿洗澡来说,现在的人不仅要洗好,更要洗得健康、洗得舒适。为此,海尔水联网重新对家庭用水进行了思考,或将推动家庭用水的变革。

3月3日,以“水联新生态·懂水更懂家”为主题的海尔水联网2022年春季建材峰会在南昌举行,峰会上,海尔水联网在展示了专业的全屋用水场景方案的同时,发布了全新的slogan——懂水 更懂家,而这个slogan的背后,其实是海尔水联网对家庭用水的一次全新解读。

虽然我们每天都在用水,但是您知道家庭用水可以分为几类吗?一般来说,我们会把水粗略分为生活用水和饮用水两大类,而现在海尔水联网又把这两大类水做了更细致的场景划分。具体来看,海尔水联网将生活用水分为洗浴用水、洗衣用水、清洁用水、如厕用水、洗漱用水五类场景,将饮用水分为泡茶水、果蔬洗水、烹饪用水、直饮水、饮用热水五类。

海尔水联网懂得在不同场景下给您提供不同的用水方案,并考虑到了水温、水质、水型、水量各个方面。就拿洗浴用水来说,用户在洗澡时一般都是用的自来水,但自来水经过长距离的管道运输,难免与泥沙、铁锈等杂物接触,这样一来水质就会受到污染,而且水在高温加热时会产生水垢沉积,加热后的水长时间不用还会滋生细菌,从而导致洗完澡后皮肤发干发痒等问题。但在海尔水联网的全屋用水场景中,为了洗得健康,热水器会从源头上进行抑菌抑垢,彻底净化水质,为了让皮肤更加细腻不干涩,洗浴用水会通过软水机把水质转化为软水,有效提高皮肤含水量,热水器还会主动记忆你的洗浴习惯,如果你经常在晚上8点用40度的水洗澡20分钟,它就会在你每天洗澡前自动加热好相应水量、相应温度的热水,便捷又节能。

不止是生活用水得到了提升,饮用水也得到了改变。很多用户喜欢喝茶,而不同的茶叶需要不同的水温冲泡,然而无论是烧开自来水还是桶装水饮水机都无法把控水温。而在全屋用水场景下,泡茶时可以根据红茶适合的95℃、绿茶适合的85℃提供不同温度的泡茶水,搭配富锶矿泉水更有益于身体健康。此外,水力平衡系统能实现各用水点互不干扰,不会出现多点用水时水量变小的困扰。

既然海尔水联网如此懂水,那它懂如何把这些场景方案用到用户家中吗?在用水装修中,不同的房型和户型需要对应不同的装修方案,居住时间久的旧房可能需要对厨房、浴室等场景进行改造,精装房则不需要做太大的改变,或许只需要加个净水机而已,而150㎡相比90㎡的房子可能涉及到的用水场景也更多。那么海尔水联网的全屋用水场景能满足不同房型户型的需求吗?

当然可以,海尔水联网通过个性化定制满足每一个家的需求。海尔水联网在了解用户的用水习惯、户型、面积等关键要素后,可以运用水联云脑的大数据进行整合运算和分析,在55套设计资源库精准匹配千余款水联网产品,能实现全屋最多8种品类的全屋用水方案定制,为用户量身打造所需的用水场景。关于全屋用水装修与家居风格不搭的情况也不用担心,海尔水联网聚焦行业主流的现代风格、简约风格、北欧风格等8大设计风格,总有一款适合您的家。

在家庭用水品质亟需升级的今天,海尔水联网不仅用场景方案提升用户用水体验,还通过个性化定制保障了用水场景方案能切实满足不同用户需求,可以说,海尔水联网正在掀起家庭用水的一次革新。

友情链接
家电消费网 环球家电网 口碑家电网 艾肯家电网 家电中国网 现代家电网 家电网 硅谷动力家电 慧聪家电 中国家电网 网易家电 新浪家电 环球家电网

知名品牌

TEL:13671245596   安全帮助热线:13671245596   

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招聘信息

CopyRight©2024 环球家电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排行榜

编辑QQ:3210147305